5612次入狱记录簿

不纯情ooc犯罪记录

Marriage Warning(中)

#我也没想到怎么没写完#

#对不起别骂了,发生点意外+忙到爆没有来及更#


次日快正午,都暻秀坐在边爸套房里的沙发上,穿堂的自然风把来时路上汗湿的白T都吹干时,边伯贤回来了。

顶着吹得十分不羁的浅色头发、垂到脸颊的黑眼袋以及布满了眼白的红血丝,裹着蒙过沙尘而皱起的衬衫与洒满加州温暖阳光的客厅氛围格格不入,边伯贤站在门口时映入眼帘的就是自己爹笑得合不拢嘴,都暻秀小小一只地眯着弯弯的笑眼给老爷子倒茶的样子。

 

边伯贤看了半天心里还是只有一个词来形容这个场景:天伦之乐。

 

只是等都暻秀抬眼看他的时候,心里什么歪七扭八的戏谑想法都没了,他害怕,害怕看着那双直勾勾盯着自己的眼睛时就会把心里想说的话全部吐出来。

也是在都暻秀笑容消失后又故作客套的标准微笑散发出来的时候,边伯贤回过魂来,回到一直以来遇到委屈就浑身长刺剑拔弩张的那个自己。

调整到最完美的生意场上的微笑开始了表演:“合着半天是老熟人啊,之前一直太忙没太关心这个事实在抱歉,也算第一次正式会面吧,见面礼都连夜给您买好了。”

说着把包装精致华丽的礼盒袋塞在对方怀里,还没拆开都暻秀就见上面赫然写着“Bordelle”,边伯贤脸上一抹邪笑挂不住,老爷子还在状况外也似乎察觉到有些不对劲,瞪了一眼后欲说话,但被电话打断,扭头到阳台去了。

收到礼物的人面无表情利落地进行现场拆封,精致的礼盒里空荡荡地摆着一套极具情色意味的蕾丝内衣,隆起的大号罩杯还是让不动声色憋了半天的都暻秀不免红了脸。

“对不住,我以为老头子给我找了个后妈,没想到是个继父,还是我老情人。”

都暻秀很想把手里的内衣一把甩在边伯贤脸上,即使那看上去也有些色情,然而他太了解边伯贤就是风越狂人越浪的那一类,顺了顺气把盒子原封收好。

“没事,你也不用叫我爸爸,谢谢你的礼物,我收下了。”

 

他妈的!

边伯贤一脸看着对方长本事的样子似笑非笑,有一瞬间又觉得无聊,故意撞着肩走进房间里闭上眼躺下了。

胃是空的,心是堵的,睡不着。

充血的眼睛盯着天花板从正午到黄昏,再到黑夜什么也看不见。

已经是深夜了,起身准备喝口水却看见餐厅灯亮着,都暻秀正往玻璃杯倒着牛奶。

 

“这大半夜的,还以为谁在这里做偷鸡摸狗的事情,搞了半天是你。”

慢条斯理喝着牛奶的人继续动作,并不想理边伯贤这个尖酸幼稚鬼。

“偷鸡摸狗的事你确实是做不来,都敢大摇大摆地跟我住一块了。消失了几年突然出现是这个消息,都暻秀你怎么想的?”

都暻秀低着头,顺着操作台上正在剥着果皮的自己的手瞥到边伯贤脚边,看他光着脚踩在冰凉的地板上。

“我什么也没想,我要是什么都考虑压根就不会来。”

“所以你就没有想过我。”边伯贤自嘲般地用了肯定句。

都暻秀没有搭腔,把切好的水果混着坚果一股脑堆进榨汁机,按下按钮,微微响起轰隆隆地声音稍稍掩盖住了两个身躯间尴尬的气流。

“因为什么,你缺钱吗?我爸把他遗产都给你我都没意见,这样的话你还不如和我结婚。”

都暻秀终于抬头了,盯到边伯贤头皮发麻,想把刚才说的话全部收回,尤其最后一句。

 

成年人最讨厌不过脑子的承诺。

 

但是边伯贤已经表现的足够让人讨厌了,他太期待能够和都暻秀红着眼大吵一架,即使没有意义,但起码吵架是情绪与感情的过量输出。

都暻秀没能如他的意,端起手里的那杯鲜榨递给他:“真的结婚,不是为了钱,你能去睡觉了吗?”

边伯贤撮了一口不明内容物的果汁,眉毛眼睛鼻子嘴巴都要拧到一起:

“这什么,你给我下毒吗?”

时隔好几年的第一次独处不欢而散,边伯贤一饮而尽,咽下前一句话的酸涩,当最后一句话是明显的担忧与关心,回房间后反而快速地入睡了,一夜无梦。

 

边伯贤当然不知道里面加了什么,同样的,他也不知道红酸枣可以镇静催眠。

 

被叮铃哐啷地响声弄醒,边伯贤起身去客厅就发现老爷子已经装备齐全,意气风发地准备出门:“我这不是俱乐部那帮朋友叫我去钓鱼打高尔夫吗,都是一个人去我没办法,你在这边人生地不熟的,有什么困难的就找伯贤那小子...”

 

留下面面相觑的两人,边老挥一挥衣袖,连他的秀秀也不带走。

 

都暻秀并没有听从老爷子的提议,收拾东西欲独自出门,边伯贤刚从浴室出来,肩膀上吊儿郎当地挂着擦头发的毛巾。

“这里你又不熟,要去哪我带你。”

“不必,我租了车,溜一圈就回。”晃了晃手里的钥匙就走了。

“啧啧,个破老爷车能开多久啊...”

 

于是边伯贤今天的活动就是一边嘴上嚷着老子还不伺候了,一边动手动脚把别墅里上上下下探索了个遍。

 

都暻秀开着租来的老爷车转了九个街区吃到了心心念念的墨西哥餐,正值中午阳光最强烈的时候,LA的炙热今天也好好的馈赠给了这片土地上的人们。从赌城大道的尽头向边城望去,公路都好像因为焦灼的阳光变了形,都暻秀鬼使神差地驶过去,一路奔向沙漠。

 

另一面边伯贤变着法用一块肌肉都没练到的方法把健身房的器械玩得五花八门,最终还是打了都暻秀的电话:

“你指的一圈就回来是绕地球溜一圈吗?”

都暻秀没看来电就接了电话,听到这句本来因为阳光和热风拧着的眉头也无奈到舒展开了一点,闪了个神突然车轮部传来轰炸的声音,紧接着就是车身剧烈地左右摇摆晃动,都暻秀甩掉响着焦急电流声音的手机,双手握紧方向盘,慢慢踩稳刹车,好在公路上此时流量不大,爆了胎的车很快便安全缓缓地停至路边的沙土区。

惊魂甫定,边伯贤那边要炸开,都暻秀彼时慌张的耳鸣结束,便不断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大声地叫出来,即使从被甩开到脚下的手机那里仍能清晰地听到,捡起手机后脑子一热:

“我刚撞死人了。”

“...”

“我怎么办啊边伯贤?我会没事吗?”

“会。”

“边伯贤你嘴里能有一句靠谱的吗?你怎么让我没事?”

“我说了我能,官司打到破产,甚至把我自己搭进去都行。”

...

“你是不是排练过。”

“嗯?”

“骗你的,爆胎而已,现在没事了。”

“...你在哪?!”

“我找个车拖一下就可以回去了。”

“都暻秀,我现在是在问你在哪里。”

边伯贤语气逐渐平静,但这句冷静、威严到不容拒绝回答。

 

开着视野良好的敞篷一路狂飙到熟悉的这条公路,下车跑向都暻秀的车座旁时,人还在呆滞着发愣,边伯贤却无法冷静了,发红的眼框,无法控制的音量对着那个人吼道:

“不是要你有困难就找我吗?!”

“不是说好要联系我吗?”

“不是说好要一直跟我在一起吗?!”

答不出来的疑问让都暻秀无法开口,边伯贤打开开车门,把都暻秀拽出来,用了让对方吃痛的力气甩在后座。

重心不稳被座椅绊倒的都暻秀侧摔在座椅上,拽着对方手臂的边伯贤顺势倒下跪在车座,以笼罩着侧躺着的都暻秀的姿势停下了,一拳砸在他头部旁边的真皮座垫上发出闷响。

“说吧,是不是报复我?”

“不是。”

“我找你这么多年了都没找到,我知道你故意躲着,没指望你主动找上来并且原谅我,起码你好好的行吗?今天还好只是爆胎,如果你因为和我打电话出了什么事情我都不敢想我能做出什么事来,我才见了你两天而已...”

“边伯贤你冷静一点。”都暻秀侧过脸,直勾勾地盯着上方过于认真的脸庞。

“我没法像你那么冷静,我们就是互相太了解了,你就是在整我,我猜你心里想的什么你自己都不敢说不敢认。”

边伯贤不想听都暻秀回答什么,他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抵抗着他的理智,在面对都暻秀之前看见他怅然若失、面色凝重地坐在车里时他就想,干脆就这样顺应着自己的疯狂把这个人从独自的纠结中拔出来。

他抓起都暻秀的卫衣领凑近对方的唇,不容拒绝地直接侵入,用力到没法和身下压着的人继续深陷下去。

 

 

TBC


评论(8)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